英小波

最近想说的

近期的各种消息新闻看着心累,之前还跟着转转,被打过几次脸之后小心翼翼转发恨不得各种分析求证,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似乎违背了了我部分刷wb的初衷-放松娱乐获取消息。和朋友聊天说还是追星好,放松开心,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就行,终于找到了游离三次元生活以外的解压伊甸园,可是这两天刷到的消息实在闹心,是非不是三言两语能理清,无脑送人头有之,凑热闹跟风有之,趁火打劫有之,坐收渔翁有之...种种此类,真正沉下心来分析来龙去脉的少之又少。追星对于粉丝爱豆一件双赢的活动,于粉丝生活多了以前亮晶晶的色彩,爱豆发展事业,甚至爱豆激励粉丝努力,粉丝为爱豆公益应援。保持一个距离空间,若即若离是个宝这个道理放之四海都没差。

在追星这件事情上,喜欢谁没有对错,就好比我喜欢冷色调没道理去diss一个喜欢暖色调的人说他不正常,个人喜好而已。

追星,满足了自己,愉悦了头脑。追星也是自己心理上对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认定选择。但请记住一点,饭圈你来我往很正常,爬墙可以回踩不接受。不喜欢,但请别伤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