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波

莫忘来时路

   有一说一,通过《陈情令》对肖战和王一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最早接触魔道是因为是边江大大的声音粉,出了动画版就跟着过去看觉得剧情不错补了小说,后来出了剧开始又补了广播剧。这部剧真的是伴随了我的一个夏天,跟着剧情不知道哭过几次顶着红肿的眼睛去上班。不得不说阿令的神仙选角,每一个人几乎就是原著出来的,改编也得当,名场面几乎都突出了最精彩的部分。剧结束后哥哥弟弟就变成了我的两个墙头(这里必须承认本命并非他们二人)他们就是两个大男孩把自己最本真的一面给了对方,对他俩我更多的是羡慕。作为工作狗的我目睹了太多职场的坑坑洼洼,多年的朋友也会根据利益得失原则离开或者表面客套。社会就是这么现实,步入这个社会最基本的是要生存,进而是原则生存的质量和高度。也就是说,利益上的朋友会超过实际多年积攒的友谊。而哥哥弟弟,至少让我看起来是温暖的。不要和我杠说是真是假,作为粉丝作为普通人追星从某种层面上上来说就是根据表象去脑补出自己的快乐。没错,追星是快乐的,是放松的,比较级而言去如果从偶像身上得到一种激励则更好,比如学习爱豆的刻苦努力粉丝努力学习好好工作,为了更好安利爱豆自学作图剪视频增加技能,跟着爱豆做公益等等,粉圈这种例子不少见。最早接触但粉圈这两个字是2015年接触到我的本命,也是他的一个动图把当时在低谷的我拉了出来,那些日子无论多累压力再大,拿出照片看看他的笑听听他的歌觉得一切都可以挺过去。随着时间过去,也许对什么刷数据刷热搜不再像以前那样频繁,依然没有影响对他的那份喜爱。2019年夏天是继2015年以来第一次悄咪咪的有了墙头开始关注这两个大男孩,原因很简单,他们两人所展现出来的,他们的努力,我觉得是让我得到一种正能量,他们的感情能让我继续相信一些这些年我已经放弃的一种信念。

      因为粉了爱豆让自己的生活更好才是追星最正能量的一种状态。追星可以真情实感,同时也要知道追星是感动自己的独角戏。说实话,爱豆真的不缺一两个粉丝,而又有几个粉丝能喜欢一个爱豆多长时间呢,娱乐圈从一线到十八线的艺人来来走走,太当回事,入戏太深,对爱豆对粉丝都是一种伤害。明星,艺人,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份工作而已。

      话说回啦,这几天微博等各个平台的战斗,直接反映了这个快速信息时代读者的判断能力,大多数人跟风而走,网络嘛,跟着走,站在人群之中呐喊最简单也很快乐,疏解了压力也不用负责。回到这个事件,肖战成为了受害者,他没有做过什么也没有去伤害过谁,到头来全网攻击的对象。参与的粉丝也好其他圈的粉丝也好,过些日子又有了新的爱豆,可是这些无妄之灾,肖战何其无辜!在这里,我请继续战斗的粉丝仔细想一下,什么该做。

     之前有个微博认识的朋友,一起分享过一篇文章,提到了这么一句话,你的偶像是贩卖青春贩卖梦想贩卖才艺贩卖皮相的戏子,如果你也把他当成戏子,那将是他最大的悲哀 ​。至此共享。

评论(1)

热度(9)